埃森改裝車展新車-NISSAN Qashqai COBRA N+跨界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2/04/2006星期一)
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NISSAN在會場發表一款稱為Qashqai的跨界休旅車款,我們認為若這款車可以在台上市的話,必定就是HYUNDAI Tucson最直接的競爭對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上,這輛稱為Qashqai的新型態休旅車款,由歐洲著名的改裝品牌COBRA N+推出全套的車身套件,讓買家可以在第一時間打造自己的愛車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COBRA N+ 推出的Qashqai車身套件,就如同您看到的原廠照一樣,包括全車部件還有17或18吋的鍛造鋁圈,以及輕量化的鋁合金登車踏板,還有專屬可以降低車身高度達到25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等等裝備,COBRA N+表示他們也將視情況陸續推出這款跨界休旅車的更多套件,以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