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KIA Amanti-Opirus海外旗艦小改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12/04/2006星期一)
在歐洲與亞洲,這款KIA 房車旗艦叫做Opirus,不過在北美市場就換上Amanti的名號!

身為KIA海外頂級房車旗艦,這輛兼具復古與前衛風格的大型房車,其實就是新一代HYUNDAI Azera大型房車的雙生車款,不過發表時間硬是早了二年左右,所以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的美規 KIA Amanti車系,也在日前舉行的2006年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

這輛小改款的KIA Amanti房車,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在韓國本土市場,發售2007年式的小改款Opirus版本,不過鑑於北美汽車市場大型房車充滿了各式美日對手,所以美規新車也才剛剛發表,造型相當古典的Amanti,全新小改款車系針對車頭進行小針美容,車尾行李廂蓋與尾燈總成也重新設計,由於要面對的競爭對手不少,包括CHRYSLER 300C與TOYOTA Avalon,最近這些大型房車也相當講究動力表現,所以經過調校的動力系統馬力輸出也略微調升,所搭載的3.8升V6引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264hp的水準,大幅提昇了三成二,已經是KIA海外車系的頂尖表現。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2007年式小改款KIA Amanti進行瘦身,原廠表示全新車款的空車總重至少讓Amanti比原有2006年式車系輕上132公斤左右,所以在馬力加大車身變輕的前提下,可以期待這輛大型房車的動力表現更上層樓,除此之外全新2007年式Amanti車系 ,全面將原廠17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內裝儀表控台也重新設計,營造更優異的高級房車氣氛與質感,而且連胎壓監測系統也進入配備清單中,不過建議售價要稍晚才會公布!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