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Hybrid風潮即將延燒歐洲?
AUTONET記者:Trista(12/04/2006星期一)
今年洛杉磯車展可說是環保車款的天下,除了氫氣燃料車款出盡鋒頭外,Hybrid車款也不遑多讓,而據傳聞,今年在洛杉磯車展中,一口氣推出多款Hybrid車款的GM,打算將這股蔓延在美國的GM Hybrid風潮延燒到歐洲。

目前最有可能在歐洲推出的車款為,SATRUN旗下的Vue GreenLine Hybrid及Aura Hybrid,而換成歐洲版本的話,也就是說OPEL或者VAUXHALL將會在歐洲推出Antara及Vectra的Hybrid版本,並且有可能將會近期在歐洲推出。

SATRUN Vue GreenLine Hybrid配置一具3.6升汽油引擎之外,還有稱為2-Mode的油電混合動力控制系統,根據GM集團表示這套系統可以有效地降低平均油耗達四成五;SATURN Aura GreenLine,根據原廠表示這款車將比汽油車款省油至少1/4,配一具排氣量2.4升的Ecotec直列四缸VVT可變氣門引擎,以及油電混合動力控制系統。


 
 
12/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