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歡度五十大壽?在巴西啦!!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8/2006星期二)
巴西M-BENZ工廠為貨車與巴士的製造重鎮。
一提到了德國豪華品牌M-BENZ,你想到了絕對是一票代表德國的精神指標,如德意志剛毅的車身線條、一貫的精準工藝展現、德國無線速高速公路所設計出的性能魅力等等,不過如果要你與充滿拉丁熱情的巴西作聯想…你應該想都沒想過吧!

不過M-BENZ紮根巴西可是有半世紀的悠久歷史囉!日前M-BENZ便歡度了於巴西設廠50週年紀念。設於巴西聖保羅州東南部城市--聖貝爾納多-杜坎普的M-BENZ工廠,從1956年9月28日便開始運作,當時只有862名工作人員的小規模,至今已有將近11,500名員工,如今M-BENZ旗下車款中,平均每十輛貨車中就有一輛是出自於巴西此工廠,每十輛M-BENZ巴士就有七輛也是出自於此M-BENZ工廠,就可知此工廠之於M-BENZ車廠的重要地位。

此外,聖貝爾納多-杜坎普工廠也負責M-BENZ旗下乘用車如C、E與S車系的生產工作,佔了總生產量的36%,而經過了半世紀的生產,至今已產出了160萬輛的M-BENZ汽車!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