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汽車明年進入日本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11/28/2006星期二)
中國第三大車廠─東風汽車,將成為中國製造車輛首登日本的開路先鋒,東風汽車計畫明年開始出口車輛至日本市場,預計明年年銷量將達2000輛。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中國車廠前往世界的新聞,而明年前進日本,將成為中國車廠首例;東風汽車子公司─東風榮成將在明年開始生產2.0升至3.0升四人座跑車,銷售日本、韓國顗及北美等市場。

這輛車的引擎是由MITSUBISHI提供,除了引擎以外,其他車輛結構等均由東風製造,預計售價為20萬人民幣,目前東風和兩家日本商社正在簽訂銷售契約,同時也在向日本國土交通省申請認證中。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今年1至9月,中國出口汽車達67,300輛,約為去年同期3.5倍,主要以中東、非洲及南美等開發中國家,未來中國製造汽車則朝向已開發國家邁進。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