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Polo捷克版?SKODA Roomster Scout率先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1/28/2006星期二)
還記得VW旗下的CrossPolo車款嗎?這款車雖然沒有真正的四輪驅動配置,但高底盤長行程懸吊結構配置,卻也讓這款新車成為另類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

今年才剛剛正式量產的SKODA Roomster轎旅車款,可以說是除了傳統旅行車款之外,捷克SKODA車廠旗下第一款新型態轎旅車,日前原廠也率先發表了這款轎旅車的Crossover版本,而新車的命名方式就如同前陣子Octavia新型態跨界休旅車一樣,多了一個Scout副車名,就叫做Roomster Scout!

這款Roomster Scout採用與眾不同的雙色車身塗裝,而保桿尺碼也略大一些,讓Roomster Scout比Roomster多出14mm的車身長度,底盤淨空提升也讓Roomster Scout車身高度比Roomster略高一些,而且也換上16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營造出更濃厚的跨界休旅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Roomster Scout提供包括排氣量1.4升(85hp)與1.6升(105hp)的汽油引擎,另外也提供包括1.4升TDI(80hp)與1.9升TDI(105hp)柴油引擎,預計這款新車將在明年第一季,正式在歐洲汽車市場上發售。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