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作公益,王建民捲袖相助!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8/2006星期二)
福特六和特邀王建民,共同發起「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公益活動。
近年來,福特六和汽車積極的參與公益活動,與體育賽事的贊助,明顯的展現出對於社會公義與台灣運動社群發展的關注,已連續七年舉辦福特保育暨環保獎,連續兩年贊助中華職棒季後賽和總冠軍賽,更邀請偏遠地區的少棒球員到球場觀看職棒比賽。今天,福特六和汽車為推廣棒球運動,特邀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FORD活得精采」品牌大使,發起「FORD精采夢想發展計畫」公益活動,首波「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活動,自今年12月1日起至2007年2月16日止,號召球迷大眾至全省FORD展示間,捐出自己的簽名球,推動台灣基層棒球運動,以及需要幫助的小小棒球選手。

當場王建民與福特總裁沈英銓簽下手中的棒球,率先響應捐簽名球活動。
近來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大放異彩的王建民,被譽為台灣之光,而王建民勇敢作夢、專注堅持、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更是被全球華人稱頌;福特六和汽車認為,王建民的精神表現,與FORD品牌精神-「活得精采」不謀而合,因此特邀王建民在繁忙之中,擔任品牌大使,發起一人一球的棒球公益活動,號召關心台灣棒球生態的民眾,共襄盛舉!

福特六和這項稱為「FORD精采夢想發展計畫」讀基層棒球深植活動,將為期一年,首先於12月1日率先發起「一人一球活動」,福特六和與王建民一起邀請全國民眾到全省FORD展示間捐出自己的簽名球,幫助更多少棒球隊,培養更多台灣之光;並將在12月30號,於天母棒球場,舉辦「台灣之光 開球見面會」大型開球見面會暨公益活動,再度以王建民的高人氣,吸引更多國人的注目;然而福特六和也決定,「FORD精采夢想發展計畫」將持續一年之久,一路到2007年10月,再將「FORD精采夢想發展計畫」的成果,於國人面前發表。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便表示,棒球對台灣人而言,是很有意義且富含感情的。然而,有許多少棒球隊因為缺乏棒球和球具,讓對棒球有熱情有夢想的小朋友無法無憂無慮、開心地打棒球。於此,希望藉由福特六和的號召,可以讓大家一起幫助棒球運動向下紮根。品牌大使王建民也提到,他相當高興與福特六和一同發起一人一球活動,能夠讓大家都擁有學習棒球的機會,就像他也是從小開始打棒球,才有機會登上大聯盟投球。

至於為何要在捐出的球上簽名呢?沈英銓總裁表示:「這次與建民請大家捐球之前簽上自己的大名,是希望每一個人的愛心隨著自己的簽名傳達出去,讓小球員打球時感受到各位幫助他們繼續打棒球的心意。」

福特六和汽車也預計在2007年3月公佈一人一球活動成果,目前的目標是10萬顆,而捐贈的簽名球將致贈給資源缺乏的少棒隊,讓台灣的棒球運動可以真正向下紮根。長期關注社會公益與棒球運動的福特六和,希望透過與王建民的公益合作,讓台灣的棒球運動可以真正從小開始落實紮根,再造更多台灣之光!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