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三系列Coupe化身ACS3,AC SCHNITZER幕後變身功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8/2006星期二)
AC SCHNITZER針對三系列Coupe全新推出ACS3改裝車系。
身為BMW改裝達人,哪有理由放過BMW全新渦輪上身的首款車型—三系列Coupe?AC SCHNITZER可是好好把握此機會,基於原先針對三系列開發的基礎上,立刻火速推出了全新三系列Coupe改裝車型—ACS3!

由於3.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改裝套件尚在研發階段,因此先推出柴油改裝車型。
不過由於E92車型所搭載的渦輪系統已在原廠的調校下表現優異,因此為了開發此改裝套件,AC SCHNITZER可是卯足了勁,因此目前還在研發階段;不過為了先吸引車迷聚集,AC SCHNITZER很聰明的先針對了3.0d車型加以改造,在原先搭載的3.0d柴油引擎中,將最大馬力由231hp提升到265hp,峰值扭力則由原先的51.0lgm拉拔至56.1kgm,讓ACS3柴油車型可於6.1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為250km/h。

外觀的戰鬥氣息妝點是絕不可少的,與ACS3四門車型相同的空力套件再度出現,不過後車尾由於三系列Coupe車尾的變異,因此換上重新設計套件,除了上方小型鴨尾以外,下擾流則保留立體擾流設計,不過為因應左右雙出式尾管設計,也作了雙邊開口造型。說到排氣管,在類似雙胞胎的左右雙出式尾管中,除了視覺效果十足以外,排氣聲浪調校的更加沉穩雄厚,且BMW三系列皆可運用,車主可滿足於聽覺上的饗宴。

輪圈提供了AC SCHNITZER Type II、Type III與Type IV三種式樣供選擇,還有18吋至20吋的充足尺碼,不怕車主你挑選不到合適自己的款式。懸吊系統也藉由短彈簧降低25mm,搭配著前後底盤下拉桿,更紮實的設計將可明顯提升操控極限。

車室內部則是AC SCHNITZER展現精品開發能力的最佳場合,包含有跑車方向盤、整車份碳纖維飾板、腳踏組、排檔頭、手拉車拉桿與直達300km/h的儀表組等,皆是AC SCHNITZER提供的好料,最後腳底下採的地毯,同樣也有AC SCHNITZER獨門提供的專屬樣式喔!

降低車身、換上大尺碼輪圈與全車空力套件後,ACS3顯得較一般車型更為修長。
車頂後方也加上小型壓尾,提升穩定效應。
此角度可清楚端看側裙與輪圈式樣,還有顯眼的車身貼飾。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