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新世代ESP系統ESP Premium下線生產,年底有望上路!(下)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8/2006星期二)
新一代ESP Premium全方位的提升,可望將整合的本質特性發揮到極致。
至於ESP Premium所強調的另一項升級-舒適性,藉由上篇所提的新增功能,BOSCH表示ESP Premium便能達到更佳的舒適效果;另外,當ESP Premium與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動車距保持系統同時作用時,便能達到高度舒適的走停(Stop & Go)功能,這點對於交通稠密的都會地區來說,相當有用。

新一代的ESP Premium將有望於今年底上路。圖為上一代的系統元件。
再者,ESP Premium還具備有效增加操控敏銳度的能力,同時,與VDM(Vehicle Dynamics Management)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平台整合的結果,ESP Premium將有望結合煞車、主動操舵、與底盤系統,在行車的速度與精準度上,釋出更具安全與穩定的整合空間。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ESP Premium更省電了,在系統啟動時並不需要從電瓶裡汲取電力,所騰出的額外電壓,將可以提供給其他車內元件使用,並增長電池壽命。

BOSCH對於新世代的ESP Premium系統相當重視,首先將主要針對高級豪華車款作搭載,因為市面上的豪華車種大多高度配備安全與舒適性科技,在成本價位上也比較有空間,作為新科技的搭載與銷售。目前根據BOSCH表示,已經有兩家車廠將於今年底以前,率先將旗下某些車款搭載新一代的ESP Premium系統,不過BOSCH並不願意透露是哪兩家。

(完)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