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走一遭?!Michael Schumacher首次承認他差點死於1999年英國GP!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28/2006星期二)
在F1拿下七次世界冠軍的Michael Schumacher首次承認在1999年英國GP的撞車事故的當下,他曾經以為自己可能會死掉!

時間拉回到1999年,Michael Schumacher在銀石(Silverstone)賽道的Stowe彎道發生了嚴重的撞車事故,導致雙腿骨折,同時腳踝也受到傷害,Michael Schumacher因此缺席當年後半賽季的幾場賽事。

但人們似乎並不了解Michael Schumacher當年傷勢的嚴重性,Michael表示其嚴重性遠超過當時車載攝影機所拍到的情況!

Michael Schumacher回憶那時的情景:「我當時躺在那裡,而且我能聽到自己的心跳逐漸變得更弱、更弱、更弱......。」

「之後我周圍的一切都變成了黑暗,那一刻我真的非常恐懼!」Michael Schumacher繼續說道:「我回憶我當時的想法是『我的時候到了!』」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