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奇瑞A1鞏固小車兵團的新法寶!
AUTONET記者:明以(11/28/2006星期二)
奇瑞QQ6
自從奇瑞推出著名的QQ車系之後,就成為中國自有品牌最暢銷也最有名氣的小車之一,今年稍早奇瑞還推出QQ衍生三廂房車QQ6,還在本屆北京車展上推出稱為A3的掀背車款,其實在這些車系之間,奇瑞也在本屆車展推出一款稱為A1的原型車!

產品定位介於QQ6與A3之間,這款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首發的A1車系,其實就是先前曾經在海外展出的「奇瑞Kimo」,而且這款車的車身尺碼也與目前歐洲許多掀背小車相當,屬於歐洲稱為Supermini的市場級距與產品定位,未來也將成為奇瑞小車兵團的重要成員!

除此之外,在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的這款A1掀背小車,搭載了奇瑞自有品牌ACTECO推出的中國製引擎,排氣量為1.3升並配置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車展式樣車更配置包括雙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車用影音娛樂與資訊平台、衛星導航系統等高級配備,也可以看出將來這款小車上市後頂級車款的配備等級。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