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ary Vehicles LLC與奇瑞分道揚鑣!
AUTONET記者:明以(11/28/2006星期二)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由美國人Malcolm Bricklin創立的Visionary Vehicles LLC,確定不引進奇瑞汽車到北美銷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對2008年以前通過美國聯邦政府的環保與安全標準沒有信心,加上與奇瑞之間因為資金問題沒有達成協議,Visionary Vehicles LLC已經確定2008年引進奇瑞汽車到北美市場銷售的計畫已經不可能達成!

不過,在Visionary Vehicles LLC宣布這項消息的同時,奇瑞汽車也對外表示,他們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的計畫沒有任何改變,而且如果您記性還不錯的話,應該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DAIMLER CHRYSLER將委請奇瑞汽車代工生產提供中國當地銷售,以及外銷到包括北美市場的DODGE品牌小型車,而外界一致認為在今年稍早曾經在國際車展上發表的Hornet概念小車,而這款車被視為是CHRYSLER Group挑戰TOYOTA北美第三品牌SCION的最佳候選車款!

所以,奇瑞因為即將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簽約,即使現在Visionary Vehicles LLC不玩了,到還是有另外一個進軍北美汽車市場的途徑。


不久前由CHRYSLER Group總裁Tim LaSorda親自發表的DODGE Hornet概念小車。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