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專為員工打造的公寓─“Maranello Village”
AUTONET記者:Trista(11/28/2006星期二)
喜歡FERRARI的車迷朋友們,當你們想要到義大利Maranello小鎮朝聖時,除了FERRARI總部、FERRARI博物館及數不清的FERRARI專賣店外,請務必要來看看,專屬於這匹奔騰馬匹的公寓。

名為“Maranello Village”的FERRARI公寓最近終於落成,是全球第一座提供給FEEARI員工的複合式公寓,距離FERRARI工廠僅有四公里,並且還有腳踏車專用車道連接,這棟建築物將呈現和周遭環境協調的結構,運用FERRARI專屬的紅色系作為公寓外觀色彩,而代表FERRARI在賽道上的光榮歷史,則以大型佈告版表現榮耀,包括1967年Daytona賽事、1975年的位於Monza的比賽,1966年的Le Mans賽等。

“Maranello Village”的建造,如同FERRARI在車輛上的用心,代表超高水準的品質,主體為四棟建築物,圍繞著草皮及樹,每間公寓大小從30平方公尺至70平方公尺,有22間套房、42間雙臥房公寓及58間三臥房公寓,所有公寓都有提供家具。

除了公寓本身外,“Maranello Village”還提供住戶770平方公尺的健身房、接待中心、餐廳、酒吧及停車位等;希望提供給員工們工作以外的舒適空間。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強調,“Maranello Village”是基於“Formula Uomo”(註)計畫,盡可能改善員工的居住空間及工作環境,最後表現完美無缺的產品上。

FERRARI的“Formula Uomo”計劃主要為重視員工需求的理念體現,該計劃將FERRARI員工置於公司的核心地位。員工平均年齡為37歲,51%的白領職員具有大學以上文憑,FERRARI為員工製定了一系列針對培訓、健康、文化、健身等方面的計劃。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