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NSX輪廓越來越明確,HONDA未放棄超跑開發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8/2006星期二)
雖然NSX已經停產,但HONDA一直以來都未放棄開發超級跑車的決心,尤其在F1獲得優異表現,更讓原廠將不少技術注入新車型開發上。

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訊息,HONDA將在2007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最新一代NSX,不過此並非量產車型,而仍屬於概念階段,但仍可從概念作品嗅出箇中滋味。據說新NSX的動力心臟為一具4.5升V10引擎,最大輸出馬力將可達550hp,且HONDA最擅長的高轉速功力也展現在NSX的心臟上,猜測紅線區可能落在9000rpm左右。

此外,FR驅動模式基礎加上SH-AWD四輪驅動系統,可是擁有鋁合金輕車體NSX的標準設計,而且更厲害的是,新NSX可能會採用雙離合器配置,因為這樣的設計最接近原廠需求,也就是讓車主能享受真正的駕馭樂趣。」

所以再忍耐一下,明年就可看到NSX的雛形了,但未來是否掛上HONDA,據說將換成ACURA!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