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 Cabriolet後年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28/2006星期二)
不是原廠已經有A4敞篷轎跑車了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陣容,在這一代A4 Cabriolet停產之後,該車系不再延續,而是改由全新的A5轎跑車系衍生的上空版本繼承道統,此外也將還有一款產品定位比現行A4 Carbiolet略低的A3 Cabriolet敞篷轎跑車正式登場!

這款將沿用現行A3車系底盤衍生的全新上空轎跑車版本,預計最快將在後年正式發表,而這款全新的上空轎跑車款,將不會在德國Ingostadt總廠生產,而是將在位於匈牙利的AUDI整車廠投產,該廠就是負責生產TT車系與Q7的總裝生產線。

AUDI 原廠之所以想要以A3底盤衍生上空版本,完全是因為BMW AG將計畫推出以一系列為基礎衍生的敞篷車版本,當然您也可以說這輛新車就是當年CS1概念車的量產版,至於對付三系列轎跑車與敞篷車款的重責大任,則要交給下一代A4車系衍生的 A5轎跑車系來完成使命。



 
 
11/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