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M-BENZ SLR McLaren也召回!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1/2006星期三)
就跟你說車輛召回是很平常的事!因為車價高達3000萬的M-BENZ SLR McLaren,也要召回了!


M-BENZ SLR McLaren此次召回的原因,由於引擎室溫度會影響到發電機正常運作,使至電壓不穩、無法供應車輛電器設備所需之電力,若發電機無法正常運作時,會造成儀表板、空調與音響等設備運作不正常,若電壓低至一定的程度時,儀表板內的警示燈變會亮起。

若發生上述情形,原廠建議應立即將車輛停止,並且盡快通知當地M-BENZ代理商,M-BENZ將提供拖吊與後續的維修,將重新改進引擎室內冷卻問題,並換裝新的控制介面與發電機。

即使是如M-BENZ SLR McLaren此等手工打造的超級跑車,都無法將做到盡善盡美的情況下,更何況是以機械大量生產的車輛,因此無論是消費者或車商都不必視〝召回〞為洪水猛獸了。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