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車正式聘請Philip Murtaugh擔任副總經理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1/2006星期三)
日漸壯大的中國上海汽車集團,日前上海汽車宣佈正式聘請前上海通用總裁Philip Murtaugh先生,擔任上海汽車全球生產和事業副總經理。


曾任職於GM集團32年的Philip Murtaugh,Philip Murtaugh於1996年,轉任於GM汽車中國公司的開發部門,先擔任GM汽車與上海汽車集團合資的『上海GM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之後升任GM汽車中國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掌管GM汽車在中國大陸的七家合資企業、兩家GM汽車的全資子公司,以及GM汽車在台灣和香港的相關業務。在墨斐先生的任職期間,GM汽車中國公司不管在產品的發展、生產力的提昇以及產品研發推廣方面,都有非常卓越的成就。

2005年2月,Philip Murtaugh更被美國權威汽車雜誌《Motor Trend》評選為全球汽車工業最具影響力的50位人物之一。

而這位GM在中國發展最重要的人物,在2005年三月離職,經過了一年餘的時間,Philip Murtaugh再次回到熟悉的汽車產業。

上海汽車集團在陸續收購韓國SSANG YONG,以及取得MG ROVER部分車款產權後,期望能借重Philip Murtaugh於國際車廠之管理經驗,以及對全球與中國市場的了解,能夠提升上海汽車於國際品牌上的經營與發展。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