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Zephyr不僅外觀炫目,內裝更是深受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6星期三)
一輛車除了最先以外型吸引消費者注意以外,車室內的設計表現更是取決駕駛與乘客駕乘氛圍的重要關鍵,因此國外專業汽車雜誌〝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先前也針對汽車內裝設計作出評選,在經過了新聞與產業媒體的審慎評估後,最終終於選出心目中的年度汽車最佳內裝設計大獎!

在此次評選對象中,入圍的有包含了M-BENZ S-Class、LEXUS GS、BMW三系列、AUDI A6、CADILLAC DTS與LINCOLN Zephyr等車款,而最終結果,則由LINCOLN Zephyr脫穎而出,獲得最後〝Interior of the Year〞此大獎肯定。

此獎項除了對於Zephyr車款而言,是一最佳肯定以外,對於目前正值風格轉變期的LINCOLN車廠,更無疑是注入了一強心針,尤其是對於原廠設計工程師們,更是直接肯定期對於產品風格的走向。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