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屆F-1冠軍N.Lauda說:F.Alonso能完成連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1/2006星期三)
今年的F-1賽事,已舉辦了八場賽事,去年拿下年度冠軍的F.Alonso,今年似乎具有濃厚的連霸機會,連曾經拿過三屆F-1冠軍的N.Lauda,也認為今年的總冠軍,已是F.Alonso囊中之物。

目前在F-1車首排行榜上,F.Alonso目前以74分的成績佔居領先,領先第二名的M.Sschumacher有23分,在已結束的八個分站中,F.Alonso拿下了五個冠軍與三個亞軍,無論是人與車的穩定性都高的驚人。

現年已57歲的N.Lauda表示,目前RENAULT車隊領先的優勢,比2005年更為明顯,他預估F.Alonso駕駛的R26平均每圈可取得0.5~0.6秒的優勢,對手要追上這個差距可說是難以達成的,若對手要超越他更是得快上一秒,這更是難上加難。

距離賽季結束還有10個分站,F.Alonso是否能夠如前輩所言,順利拿下二連霸,將由他自己來證明!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