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場行情看俏,SUZUKI打算以量取勝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1/2006星期三)
印度近幾年經濟蓬勃發展,成為中國之外,另一個人口眾多、市場發展不容小覷的亞洲國家。SUZUKI看準印度市場未來的不可限量,已決定藉由當地出口商Maruti Udyog之手,在印度推出一系列的全新車款。


SUZUKI發言人表示,他們將在印度生產汽車,並從當地出口汽車,希望透過全心的車款,提高曾經一度下滑得出口與海外交易利潤。在未來五年,SUZUKI預計將在印度推出五款新車。

位在印度Manesar的組裝場預計第一年可生產10萬顆引擎,隨後逐年增加到20萬至30萬。這同時也是SUZUKI第一次嘗試製造柴油引擎,希望能在2007年順利生產。據消息指出,有人猜測第一個擁有柴油引擎核心的SUZUKI車款,應該是它最受大眾喜愛的Swift,屆時它將會擁有1300cc CRDi的柴油核心。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