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概念車都可得獎!FORD Reflex真是了不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6星期三)
總是於車展中登場亮相的概念車型,除了以前衛、炫目的造型與設計概念成為車展中的鎂光燈注目焦點以外,對於內行人而言,更是觀察車廠設計風格與未來產品走向的一大指標,而這些擁有如此重要意義的概念車們,當然也少不了相同一般量產車般的選美活動囉!

根據日前South East Automotive Media Organization (SEAMO)此協會所作出的評選活動中,便針對了一月初北美車展中的概念車作出評選,最終由FORD Reflex概念車款獲得最後勝出,得到了年度概念車款的大獎肯定。

SEAMO肯定了不只有Reflex的設計理念,並針對設計領域、工程領域與市場定等多面向作出評審,而Reflex在多方面的考量下,獲得了評審委員們的青睞。而FORD集團除了FORD Reflex獲得肯定以外,集團旗下的其他品牌表現也擁有不俗的表現,如ASTON MARTIN Rapide與VOLVO C30皆獲得了年度準量產車的頭銜肯定。

除了FORD集團一枝獨秀以外,CHEVROLET Camaro也獲得了民眾心目中的年度概念車大獎,而DODGE Rampage則獲得了年度概念卡車榮譽。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