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不能只看Prius,TOYOTA繼續向前行!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1/2006星期三)
TOYOTA的油電車Prius,已是現在美國最暢銷的Hybrid車款,但是顯然並未忘記精益求精的道理,努力開發尋求更為省油環保的技術。TOYOTA最近列出一系列如何有效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方案。

為了減少龐大的油耗量,並緩和大氣污染日益嚴重的問題,TOYOTA計畫改良它的引擎科技,事實上2003年推出的V6引擎就是這項計畫的第一步。針對小型和中型車款,請鎖定TOYOTA全新的1.8升引擎,相信它將會帶來不小的衝擊。

TOYOTA更將目光放在2010年,希望屆時Hybrid車款的銷售量將可做兩倍成長。在改良Hybrid技術部份,許多以為Hybrid車款需要「插頭」的民眾,這回到是給你說中了!TOYOTA正在研究為Hybrid以插電方式充電的法門。

說到充電,自然就不能忘記曾經曇花一現的電動車了!TOYOTA這回可不是指將眼光放在油電車Hybrid身上,它更打算把被時間掩埋的電動車,重新挖出來好好言就一番。大家就擦亮眼睛看清楚了!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