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歐洲左駕版投入?SUBARU審慎評估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1/2006星期三)
雖然SUBARU的Impreza、Forester、Legacy都在歐洲銷售,但輕型車部份打從90年代後就沒有進駐,因此藉由新車款Stella的問世,SUBARU正評估重返歐陸的可能性。

基於歐洲市場對輕型車的銷售可能具有兩萬輛的規模,SUBARU已經開始進行Stella前進歐洲的評估計畫,早在80-90年代,SUBARU旗下的Rex也曾在歐洲市場販售,但最後卻因為市場需求逐漸降低,再加上富士重工內部對行銷與產品的種種因素,所以至今仍未針對歐洲市場的規格作生產製造。

目前已知SUBARU的行銷部分正針對Stella歐洲規格作檢討,初期開出來的規格可能會以直四DOHC 660cc的引擎為基礎,擴缸至900cc以上,並將日本限定的右駕改變為左駕,如此一來就能在歐洲、亞洲等地區販售。

此外,SUBARU也開始研擬輕型車外銷計畫,但先決條件是必須先有左駕車型與大排氣量引擎出現,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