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集團Hybrid五萬大軍佔領歐洲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6星期三)
近幾年來TOYOTA集團除了成長速度驚人,將挑戰成為全球最大汽車集團龍頭寶座以外,對於Hybrid混合燃料動力開發同樣不遺餘力,旗下多數車款皆以衍生出對應的Hybrid車型;而就在此Hybrid政策下,很快的,TOYOTA與LEXUS兩品牌旗下的Hybrid車款,也已於歐洲車市中擁有五萬輛的銷售成績!

根據最新統計報告顯示,TOYOTA與LEXUS旗下之Hybrid車款,在日前達到了五萬輛的銷售總量,其中最大功臣,當然就屬Prius了;在2000年便已於歐洲車市達到41000輛的銷售成績,可說是歐洲最受歡迎的Hybrid車款,而LEXUS RX400h與GS450h等,同樣也貢獻了將近一萬輛的總量。

而在達到了此成績後,2006年開始,TOYOTA也希望旗下Hybrid車款每年能達到37400輛的銷售成績,而如果能達到,Hybrid車款將會於TOYOTA集團於歐洲車市中的總銷售量佔3.6%;反觀美國車市,TOYOTA旗下Hybrid車款則佔總銷量的6.7%,會有此差異,主要是因為歐洲車市中除了混合燃料動力以外,尚有柴油與酒精燃料等多種不同能源,替代能源科技相較於美國為多元。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