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在田納西州設裝配廠?
AUTONET記者:Trista(06/21/2006星期三)
TOYOTA在北美共有7間裝配工廠,最近傳出將在北美在設立新的裝配工廠,而且是由田納西州州長Phil Bredesen爆料,TOYOTA目前正考慮在田納西州設立工廠,考慮的地點有2個,其中一個在田納西州東邊靠近Chattanooga,另一個地區在田納西州西邊靠近Alamo。

TOYOTA表示他們的確在尋找工廠的地點,但是目前無法透露太多細節;TOYOTA目前在北美工廠的產量有155萬輛汽車,但是還需要再進步,因為TOYOTA在2010年的目標銷售量是破千萬輛。

田納西州州長在TOYOTA未正式表態之前,就急著跳出來表示TOYOTA要在自家蓋工廠,大概是希望增加田納西州州民信心,因為SATURN已關閉位於田納西州Spring Hill的工廠, GM將來計畫部分其他工廠在未來幾年也有可能面臨停擺,所以此時TOYOTA表示有興趣在田納西州設立工廠,將帶給田納西州州民更多就業機會。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