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150將推出首款柴油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1/2006星期三)
什麼?一向鐵齒又喜歡浪費能源的老美,在油價高漲的環境下,也要推出柴油動力的多功能貨卡!

而且還是全美最暢銷的F-150車系!

這可是個大消息,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福特集團將計畫在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新款F-150貨卡車系中,增列全新的共軌柴油引擎,這具柴油引擎採用4.4升V8配置,不過計畫依舊在集團內部商用車部分的最後決策階段,當然屆時發表之後,大概除了加州以外全美各地都可以買到這首款柴油動力的F-150。

這具引擎其實本體就是來自四月份剛剛在英國Dagenham廠投產的全新3.6升TDV8引擎,率先由2007年式LAND ROVER Range Rover車系搭載,但將搭載於F-150車系的4.4升V8版本,到量產上市可能還要花上將近兩年的時間。

除此之外,福特集團也正在評估,到底讓這具引擎直接在生產TDV8的英國廠投產,還是在北美大陸生產比較划算,但根據集團的計畫,FORD希望柴油版本的F-150貨卡,一年至少可以在美國市場賣出約十萬輛,去年F-Series全車系在全美的銷售量約為90萬輛。



 
 
06/2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