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第一輛全尺碼休旅車CHRYSLER Town & Country搶先試!(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7/2006星期三)
全尺碼休旅車在美國早已風行多年,一輛功能齊全、空間寬敞休旅車,早已美國許多家庭必備的車款,而CHRYSLER Town & Country更是美式休旅車的開山始祖之一,歷年來早已成為美系全尺碼休旅車的代名詞!

近年來,台灣的周末休閒活動盛行,用車習慣也開始改變,傳統的三廂四門房車,漸漸已不敷一般家庭使用,且在各車廠陸續引進各級距休旅車後,台灣的消費者,尤其是家庭買家,紛紛將購車的目標轉移到這些多功能的車種上,但在國產車中,始終沒有一款純正七人座的全尺碼休旅車。

2005年中華汽車正式宣佈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作,將於台灣生產CHRYSLER Town & Country,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國產第一輛多功能全尺碼休旅車正式誕生,開啟國產車新紀元。

在Town & Country正式上市後,負責行銷業務的台灣克萊斯勒立即舉行公辦試駕活動,讓媒體朋友搶先體驗這輛國產第一輛全尺碼休旅車,全新的Town & Country在原先的基礎下,再經過中華汽車的嚴苛品管下,創造出優於原先進口版本更佳的品質,至於Town & Country的整體表現,AutoNet將陸續為各位作報導,敬請期待…!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