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阿公看了都會笑!Becker Mexico復古汽車音響!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7/2006星期三)
話說現在車上的音響系統,車壇的趨勢幾乎都是整合式的設計,最好連同衛星導航與空調還有資訊中心整合成為一個介面,但是由音響名廠BECKER所推出的全新Mexico復古系列,可是全球音響整合介面的一個逆向操作的異數!


這款看起來彷彿是1960年代車用收音機的全新車用主機,不要看它超復古的面板設計,可具備所有現在當紅主機所具備的功能!

完全以文字方式呈現的液晶螢幕,本身具備13種顏色的冷光顯示功能,而且完全採用直覺式的操作介面,將所有龐大的功能以最簡便的方式呈現,並且具備可以播放MP3的單片裝CD唱盤,除此之外,還可以讀取各種規格的記憶卡,您可以將電腦或是MP3的記憶卡直接插入,就可以用這台復古音響主機聆聽您最愛的音樂囉!

除此之外,這款BECKER Mexico復古系列車用音響主機,本身的功能比照原廠Cascade Pro系列,也可以插入行動電話的SIM卡,成為最前衛的整合式車用行動通訊系統,在享用音樂的同時也無須擔心漏接重要電話!

除此之外,強大的擴充功能,也可以外接包括iPod或是其他市面上的MP3隨身聽,這麼一台造型超復古的頂級汽車音響主機,將由七月份正式在德國市場發售,建議售價由1500歐元起跳!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