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龍騎乘HARLEY-DAVIDSON VRSCA V-Rod英勇現身X-Men 3!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7/2006星期三)
即將於本月26日於全球開始上映的X-Men 3(X戰警3)-- The Last Stand,不但第一、二集的變種人將全數上陣,更加入了多位戰力更強的變種人,更多的炫目特效也成為了全球影迷最期待的賣點之一。不過既然有了多位身懷絕技的變種主角、五光十色的逼真電腦特效,更不能少了帥氣的車輛助陣,首先上場的,不是四輪超級跑車,則是兩輪重機!


擔綱演出的為HARLEY-DAVIDSON於2001年推出之VRSCA V-Rod車款,擁有HARLEY-DAVIDSON傳統的獨有車身造型比例與前衛科技外貌,並搭載著V型雙缸引擎,可輸出115hp最大馬力。

在X戰警3電影中騎乘著VRSCA V-Rod上天下海的,則為帥氣的主角之一獨眼龍;不過可說是HARLEY-DAVIDSON於歐洲最暢銷車款之一的VRSCA V-Rod,不僅登上電影躍升主角以外,更為許多大明星所愛用的車款,如足球金童貝克漢、F1天王舒馬克等,皆為VRSCA V-Rod的擁有者喔!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