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榮膺2006年The Best car 寶座
AUTONET記者:Trista(05/17/2006星期三)
德國最具公信力的汽車雜誌Auto motor and sport的調查,AUDI除了一舉拿下The Best Car 2006,獲得綜合評比第一名的傲人成績外,AUDI也分別在四個級距中奪冠。

Auto motor and sport歷年都會做的品牌市場調查,向來被視為汽車產業的流行溫度計,也是測量品牌人氣指數的重要指標。此次透過19 個國家、10萬個讀者,針對『優異的作工』、『可信度』、『先進技術』、『出產運動汽車』和『美好的廣告』等13項作評比。

AUDI在『先進科技』的表現及『外形評比』均拔得頭籌,在可靠度部份,有高達87%的AUDI車主表示,AUDI總是在最佳的時間點提供正確的產品上市。

除了德國本土雜誌Auto motor and sport給予AUDI最高榮耀外,AUDI各車款也持續以高人氣之姿,獲得專業人士青睞。高階主管們最愛的A6,二度蟬聯「The Most Beautiful Car in the World 2004」、「World Car of the Year 2005」寶座。而充滿科技未來感的A8 同樣也是高級車競逐中的常勝軍,最具底特律觀點代表性的《Auto Week》雜誌,即選擇A8為2004年全美最佳豪華車(Best luxury car)。另外,受到不少時尚雅士及名媛淑女欽點的AUDI A3,也甫獲得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 2006的提名,預料將為AUDI再添一光榮戰績。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