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車展新車-東風雪鐵龍凱旋CITROEN C-Triomphe即將揮軍海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7/2006星期三)
中國汽車外銷到全球其他地區,真的已經不是新聞了,除了許多自有品牌已經積極拓展市場之外,連中外合資的汽車品牌也不例外!

第一個例子,就是前兩年就已經外銷到澳洲的VW Polo Sedan,然後就是由廣州本田製造的HONDA Fit-Jazz歐規車系,接下來由東風雪鐵龍所生產的凱旋C-Triomphe房車,也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正式外銷至歐洲等海外市場!

樣車將在即將於本月開幕的西班牙馬德里國際車展中登場,這輛全球唯一由CITROEN C4底盤重新設計衍生的中型房車,是由中國東風汽車集團與PSA集團合作的結晶,當然初期因為要供應中國內地市場,所以在產能擴充完成,並且可以順利供應中國市場內需之後,這款房車將率先登錄歐洲市場銷售,並且考慮擴展包括中東與南美洲市場。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