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化身抗癌勇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7/2006星期三)
一向致力於社會公益的FORD車廠,除了不斷提倡精采生活與綠色地球環保概念之外,近年來更屢次幫助社會弱勢團體,以實際的動作籌措慈善資金,幫助需要幫助的團體與個人等。而最近在母親節前後,FORD再度全力支持抗乳癌團體Komen Race for the Cure,幫助其籌得一百萬的美金善款。

Komen Race for the Cure是由Nancy Brinker所一手創立的慈善機構,為得就是紀念她的好姊妹Susan G. Komen;由於Susan G. Komen於36歲時病逝於乳癌,因此Nancy Brinker決定於1982年成立Komen Race for the Cure此基金會。至今Komen Race for the Cure已擁有七萬五千名志工,並成為全球性的慈善團體,負責籌措乳癌疾病的研究經費,目前Komen Race for the Cure已籌得超過六百三十萬美金的善款。

而FORD與Komen Race for the Cure基金會合作已有12年的經驗,此次FORD為了再度籌措善款,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品供消費者義賣,商品包含有T恤、Sweatshirt、首飾精品、紋身貼紙等商品,且為突顯其義舉意義,更全數擁有桃紅色外觀。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