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樂團加持!SEAT Ibiza Guapa特仕車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7/2006星期三)
現今銷售手法不斷創新下,異業結盟已成為炒作話題的最佳法寶,不但時尚界、精品界或是運動用品相互跨刀助陣,邀請大牌藝人站台也時有耳聞;最近此風潮吹進了汽車產業,來自西班牙的SEAT車廠,便邀請剛發新片的西班牙樂團La Oreja de Van Gogh(梵谷的耳朵),以他們最新專輯Guapa為名,推出了一全新限量特仕車。

以Ibiza三門或五門版本為基礎衍生的Guapa限量特仕車,僅有兩千輛的配額,三門車價從15690歐元起跳,五門車型則從16111歐元起跳;無論哪種車型配置,皆搭載1.9升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100hp。

既然用上了Guapa之名,Ibiza Guapa限量車也因此搭載了CD音響系統,並可外接MP3,與搭配藍芽與外接128MB USB使用;且在交車之前,也將隨車附贈最新Guapa CD與DVD。

Ibiza Guapa限量車款將搭載遙控中控鎖、雙前電動窗、電動輔助方向盤、雙前防護氣囊、高低可調前座、電動整車外後視鏡、Isofix預設兒童安全座椅等標準配備;車身外觀則導入了16吋合金輪圈、車身同色門把、車身同色車外後視鏡等,並有紅、灰、藍、黑等車色可供選擇。

而在Ibiza Guapa限量車發表同時,也將隨著La Oreja de Van Gogh全國巡迴演唱的旅程,一同宣傳去!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