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即將投入Hybrid陣容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7/2006星期三)
隸屬於MITSUBISHI旗下的重車品牌FUSO,雖然在2004年歷經慘痛的教訓,卻也伴隨MITSUBISHI的新再建計畫力圖振作,並計畫在今年第三季推出Canter Eco Hybrid車款。

以創造「同級車之最」為目標的MITSUBISHI FUSO,與合作夥伴德國DAIMLER CHRYSLER集團所共同開發的「HV」、「小型貨車」計畫中,FUSO Canter Eco Hybrid可是非常重要的戰略產品。其所採用的水平式動力配置(引擎居中,兩具電動馬達分列兩側),不僅能有效提供瞬間動能,更藉由馬達所產生的48hp馬力,將震動抑制到最小。

當然為了要讓柴油引擎的輸出功率和油耗經濟表現更好,於停停走走的都會區中,Canter Eco Hybrid可提升10-20﹪的經濟性,在這高油價時代亦有所幫助。

同時MITSUBISHI FUSO為了達到同級車中之最為目標,遂朝最低油耗和污染最輕兩大方向進行研發,如今這樣成功將於今年夏季的Canter Eco Hybrid上看見。相信以MITSUBISHI的決心和毅力,接下來的前景將全面看好。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