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鷹降臨─HONAD CBF150正式於中國投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7/2006星期三)
中國在經濟快速發展下,消費者對於交通工具的需求也日漸提高,使得中國的汽車機車成長率近年來節節升高,而HONDA除了積極搶進汽車市場外,其當然不會忽略了當初起家的機車產業;日前HONDA正式於HONDA上海工廠,舉行了CBF150的授權生產儀式,將於該廠生產全新的CBF150。

全新的CBF150將有個響亮的中文名為『戰鷹』,這是HONDA首次於中國投產150cc級距的機車,其擁有較以往125cc更佳的引擎技術與冷卻設計,使整體的燃油效率大幅提升,此外CBF150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與握把設計,提供更為舒適的騎乘感受,後懸吊採用輕量化的單臂式懸吊,與高剛性的車架相結合,穩定性更是不在話下。

CBF150在中國將以旗艦的身分,於六月正式開始販售,預計對於HONDA在中國的機車市場中的發展,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