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樣日本大顯神威,HYUNDAI大玩換車試乘行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7/2006星期三)
韓國HYUNDAI不僅成功打入歐美市場,更在日本藉著韓流的幫助下,逐漸成為當地消費者所喜愛的汽車品牌,尤其在「勇樣」裴勇俊的推波助瀾,儼然成為師奶購車首選。

由裴勇俊在日本擔綱代言的HYUNDAI,於五月中旬在當地推出「How is to be,HYUNDAI」的活動,只要有興趣者,就可將本身的車子留在HYUNDAI經銷商一個星期,然後把所選擇的HYUNDAI車款開回家,然後再將試乘感覺寫成報告,當然HYUNDAI還是希望能藉此將產品賣出去。

所以在五月初一推出這項活動時,就受到許多日本民眾的注意,尤其不少女性更是壓著老公或男朋友前往經銷商,硬是要將車子給換回來。而整個活動為期達一個半月,據說目前反應非常好,甚至有消費者要求延長至年底。

基於HYUNDAI是世界盃足球賽的最大贊助商,所以這個換車試乘活動也將抽出10組20名幸運民眾,前往德國觀戰「日本對巴西」的比賽。看來HYUNDAI光靠著勇樣的笑容,就足以讓日本車吃癟。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