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PT Cruiser混合動力小黃出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7/2006星期三)
有鑒於日漸嚴重的地球環境污染,汽車有害氣體排放為主兇之一,當紅Hybrid科技便成為了其中之一的改善方案;目前正處高速發展階段的Hybrid Technologies, Inc.科技公司不但致力研發Hybrid科技多年,最近更將目標放在都會中大量的營業用車,CHRYSLER PT Cruiser便是Hybrid Technologies, Inc.最新推出的Hybrid計程車之一!

未來PT Cruiser Hybrid計程車將全數採用車隊方式營運,並將由紐約營業用車與大型禮車委員會(TLC)全權管理,未來TLC旗下將擁有12778輛Hybrid營業用車,而TLC最大調度極限則為五萬輛營業用車與十萬位司機。

PT Cruiser Hybrid車型將由北卡羅來納州的Mooresville工廠負責製造生產,至於正式發表時間則尚未確定。



 
 
05/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