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JEEP Wrangler 經典越野吉普再度小改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0/2006星期二)
雖然外觀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動,但其實這輛經典越野吉普在新年式小改款中,可是導入許多新科技!



首先,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經典車款,導入稱為Command-Trac與Rock-Trac的系統,大幅提昇了動態安全與跨越惡路時的操作便利性,而且大幅提昇車身結構的抗扭曲性,也針對底盤懸吊結構進行調整,讓公路行駛的動態表現更為優異!

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車系導入了來自Cherokee車系的3.8升V6汽油引擎,提供達到250hp與33.1kgm的峰值扭力,此外油耗經濟性與動力表現均比原有的4.0升引擎更為優異,消費者可選用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新車也全面將動態安全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在機能方面,由於小改款車系延長了50mm的軸距,車身尺碼也有所增加,所以在空間方面的表現也更為優異,而全新的可拆卸式硬頂,更具備多元化的車頂啟閉機能,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調整,在硬頂與敞篷之間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全新小改款的JEEP Wrangler車系也提供重新設計的內裝,並且導入音響名廠ALPINE提供的368瓦超高輸出頂級汽車音響,CD唱盤也提供可播放MP3格式的功能,還可以加價選配衛星廣播系統!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