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雪佛蘭雙出奇兵─上海通用汽車推新款賀新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0/2006星期二)
2006年1月9日上海通用汽車宣佈向市場推出別克、雪佛蘭旗下兩款新車型——別克凱越HRV1.6 LX MT手動基本型及雪佛蘭AVEO樂騁1.4 SL MT手動基本型,市場售價分別爲:別克凱越HRV1.6 LX MT 109,800元;雪佛蘭AVEO樂騁1.4 SL MT 76,900元,並於即日起在中國別克和雪佛蘭品牌經銷店上市銷售。

此次新品的推出是上海通用汽車繼本月3日對別克君威和雪佛蘭景程系列的進行價格調整後的又一重要市場動作,由此,別克和雪佛蘭兩大品牌將以更優化的06系列產品再次向各自細分市場的縱深挺進。另據透露,鑒於市場的熱烈反響,上海通用汽車及時調整生産計劃,別克凱越旅行車將提前投放市場,在春節前後向客戶交車。

動感活力的兩廂凱越HRV自上市以來一直引領中國兩廂車市場,是崇尚健康、休閒、活力的年輕都市新銳之車,2005 年銷售近36,000台。此次推出的別克凱越HRV1.6 LX MT手動基本型繼續裝備通用汽車著名的Twin-Tec 1.6升 DOHC 16V先進高效動力引擎;ABS防抱死制動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前雙安全氣囊和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等,保障駕乘者和車輛的安全;帶中央扶手的可分折後座椅使空間靈活變幻;電動車窗、電動後視鏡、中控門鎖,及高檔收音/CD 6喇叭音響系統等配置豐富齊全,令駕乘成爲舒適享受。該車型秉承了HRV車系一貫的空間寬綽舒適、人性化設計以及動力充沛的基因,以充滿健康、休閒氣息的純歐風掀背式兩廂轎跑車的逼人活力,將爲更多都市新銳帶來釋放個性、激揚人生的激情。

而去年11月底在廣州國際車展推出並公佈價格的凱越車系“新劍客”——凱越旅行車的三款車型:1.8 AT LS 自動豪華版(162,800元)、1.8 AT LE自動舒適版(140,800元)、1.8 MT LE手動舒適版(127,800元),以現代休閒風情的造型和超大多變的靈活空間獲得了市場好評,它所倡導的“以生活情趣定義品質生活”的主題,更得到了那些注重情趣、強調生活品質、喜歡與家人共用美好時光的消費者青睞,所以訂單走勢強勁。因此,上海通用及時調整生産計劃,將於春節前後提前向客戶交車,早日滿足消費者需求。

作爲雪佛蘭系列新品中的支柱産品之一,AVEO樂騁自上市之後對兩廂小型車市場形成了強大的衝擊,不僅打破了中國兩廂小車市場的格局,更在競爭激烈的兩廂小型車市場中每月都有不俗的市場表現。自9月正式銷售以來,僅三個月便取得了近14,000輛的銷售佳績,並憑藉超卓實力勇奪“2005中國年度風雲汽車” 這一重量級桂冠。這次新推出的1.4 SL MT手動基本型全盤繼承了AVEO樂騁的各項産品優勢,如時尚、炫酷的外形設計、極具運動感的操控、人性化的舒適空間、NCAP碰撞雙五星安全優勢以及溫馨親切、物有所值的大廠售後服務,不僅將繼續贏得具有活力、追求時尚和個性的年輕消費者的追捧,並將以更強的性價比優勢令更多喜愛它的消費者們在新年中輕鬆擁有。

此次別克凱越HRV、雪佛蘭AVEO樂騁兩款新車型的快速投放市場,將以更有競爭力的價格爲消費者提供更高價值的産品,繼續引領同級市場的性價比。這一市場舉措不僅強化了上海通用汽車産品系列的“多樣化、個性化”特徵,又一次體現出企業準確把握和快速進入細分市場的能力與實力,預示著上海通用汽車將以激情洋溢的蓬勃朝氣,邁開大步加速拓展市場,充滿自信地迎接新一年度的市場挑戰。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