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TOYOTA F3R導入Mobile Lounge概念!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0/2006星期二)
豐田集團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推出凌志新旗艦,其實在TOYOTA品牌部分,也推出一輛稱為F3R的全新轎旅概念車!

這輛轎旅概念車,其實融入了所謂Crossover的概念,並且將「行動休閒室」Mobile Lounge的概念導入,除了原本具備六門三排座椅的機制之外,車內的座椅變換方式,完全以提供氣氛佳的行動休憩空間為主,也融入了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夜店文化,藍色冷光的LED照明系統,搭配酒紅色的頂級真皮內裝,提供最另類的行動休閒概念!

車名叫做F3R,其實是來自Freedom 3 Row的簡寫,這輛由CALTY豐田加州設計中心打造的新型態概念車款,也融入了傳統休旅車與SUV的概念在一起,最多更可以坐進八名乘員,也算是最時下Crossover與轎旅車流行概念的一種回應,車內當然也導入了頂級的行動影音劇院,提供最優渥的行動休閒空間,連座椅都以Lounge內的舒適真皮沙發為主….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