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AUDI Roadjet預言新產品增列計畫?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0/2006星期二)
最近幾年,AUDI在全球高級車市場動作頻頻,除了全面換裝全新家族風格的產品之外,也增列不少像是Q7這類新品!


在本屆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AUDI又發表一款稱為Roadjet的概念車款,這輛車的車身尺碼為四米七左右,等於介於A6與A4之間,或許這可能衍生出一輛稱為A5的中間產品,也讓人想到OPEL以Vectra底盤衍生的Signum,或是FIAT全新推出的Croma,因為在高級車市場尚未有人進行這麼大膽的嘗試,這也被外界解讀為AUDI對於M-BENZ CLS-Class的另類反應!

在車展上發表的這輛概念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3.2升的汽油直噴FSI引擎,導入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已經達到320hp,峰值扭力更達到33.6kgm/4500rpm的水準,根據原廠表示Roadjet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4秒,安全極速也可達到250km/h,不過特殊的產品定位,加上多變的座椅變換機能,而二米八五的軸距,都讓人想到AUDI意欲利用Roadjet來定義全新的高級車級距,而且這輛概念車更導入首見的七速DSG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Band & Olufsen的 一千瓦高級音響,車上就具備了多達14具的高傳真揚聲器!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