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即將公佈,HONDA雙車入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0/2006星期二)
在北美頗有斬獲的HONDA,再次獲得了美國媒體的青睞,旗下全新的Civic與Ridgeline分別入圍了北美Car of the Year與Truck of the Year決選名單中,HONDA是唯一同時兩款新車,分別入圍這兩項殊榮的車廠。

北美Car of the Year與Truck of the Year抉選名單,是由北美49位汽車媒體工作者,在14輛新車與14輛休旅車中評選出來;在Car of the Year部分,除了HONDA Civic外,還有2005年於北美火紅的PONTIAC Solstice,以及FORD的Fusion,而Truck of the Year最後三輛進入決選的名單,為HONDA Ridgeline、FORD Explorer與NISSAN Xterra。

品審將針對創新、設計、安全、操控、車主滿意度和折舊等項目進行評選,最後的得獎名單將於美國時間一月八日於北美車展中公佈。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