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LINCOLN MKX就是第二代Aviator啦!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0/2006星期二)
我們追蹤很久的LINCOLN MKX,其實就是因應林肯新命名方式的第一輛量產新車,也就是用來接替Aviator的新型態Crossover休旅車款….


故事還沒有結束勒,LINCOLN MKX在本屆車展中還有兩個兄弟,就是FORD Edge以及MAZDA CX-7,一門三傑將共同進軍北美新型態Crossover市場,也就是融合傳統高級房車、SUV與休旅車於一身的新品種CUV(Crssover Utility Vehicle)啦!

這輛即將與兩位兄弟一起在加拿大福特安大略廠投產的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全新的3.5升V6引擎,並且搭配一具由福特與通用共同開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250hp/62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3.1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提供相當優異的動力表現與油耗經濟性!

除此之外,這輛車更具備三排七人座的空間機能,中後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打成平整的置物空間,車頂更配置大面積的兩用電動天窗,還有包括符合THX行動劇院標準的頂級視聽娛樂系統,這輛新車的競爭對手,就是在北美賣得嚇嚇叫的凌志RX330車系!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