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全新NSX掛上ACURA於日本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0/2006星期二)
HONDA旗下最具崇高地位的NSX,在1990上市後,集當時科技於一身與輕量化的鋁合金車架,是日本唯一可與FERRARI、PORSCHE等純種跑車廠相抗衡的超級跑車,2005年七月NSX正式停產,大家開始關注下一代NSX何時會登場?答案是2008年!

身為日本頂級跑車的NSX,停產前是日本唯一售價超過千萬日圓的日製跑車,在2005年NSX停產時,HONDA即表示新一代的NSX預計在三至四年間問世;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新一代NSX預計於2008年隨著ACURA登入日本,以ACURA最高等級車款的身分於日本上市。

全新的NSX已確定搭載導入F-1科技之V10引擎,外型上將以HONDA於2003年東京車展中現身之HSC為基礎。

若NSX以ACURA品牌於日本銷售,將與掛上INFINITI品牌的下一代GT-R,與LEXUS預計推出的LEXUS LF-A正面對抗,屆時將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


 
 
0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