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無畏逆境考驗,LOTUS將推出全新敞篷車款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21/2012星期二)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讓車迷們望穿秋水的Esprit依舊不一定會現身,不過LOTUS還是打算推出新的敞篷車款。
即便PROTON已經從馬來西亞政府轉移到DRB-HICOM集團的手中,但是旗下LOTUS的危機並沒有就此解除,即使如此,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OTUS依舊是無畏逆境的考驗,雖然說讓車迷們望穿秋水的Esprit依舊無法100%確定會現身,但LOTUS將確定推出一款神秘的敞篷車型。

別懷疑!這張意義不明的圖正是LOTUS原廠釋出的,也許是叫車迷們轉備好防曬乳、比基尼來迎接這款敞篷車款吧...。
而近日LOTUS也在其官網上發佈了一則新聞,表示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OTUS將以一貫的〝少即是多〞哲學,展現出品牌的戰鬥精神,並帶來含有〝微風〞、〝搶眼〞、〝清涼〞等有趣元素的車款,同時並以一句〝Because we’ll blow the roof off...〞以及一張意義不明的預告圖來作為這輛敞篷車款的伏筆。

雖然LOTUS未來是否會遭到出售目前的情況仍未明朗,不過據傳LOTUS總裁Dany Bahar已經下令持續進行未完的五年計畫,同時他也表示,目前LOTUS全新開發的變速箱正在進行測試,同時全新V8超跑引擎的開發計畫也正如期進行中,而LOTUS已經在這方面投下大筆金錢,在這時候喊停無非是個愚蠢的選擇。

不過DRB-HICOM仍未排除將LOTUS出售是個不爭的事實,先前更有傳言表示從RENAULT手中買下F1車隊的盧森堡投資公司Genii Capital也打算進一步收購LOTUS,不過在當時隨即遭到PROTON與LOTUS雙方的否認;雖說目前LOTUS的未來仍在未定之天,不過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OTUS會給車迷什麼驚喜,依舊相當值得期待。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