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鯊嘴〞的大牛!?ASMA重改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1/2012星期二)
LAMBORGHINI旗下的新一代超跑Aventador LP700-4,於去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受到全世界車迷的高度屬目,隨著這輛〝新大牛〞的標悍出閘,各大改裝廠也不可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像是英國的改裝廠PRINDIVILLE Design和OAKLEY Design,都已經針對Aventador LP700-4推出全新的改裝套件。

德國的ASMA Design改裝廠,以誇張的改裝風格著名,像是過去曾經改裝過 M-BENZ CLS Shark II,鯊魚頭的大嘴設計、以M-BENZ CL65 AMG為基礎改裝的PhantASMA65等,都有〝獨特〞的設計外觀風格,有時候甚至難以「辨識本尊」。

ASMA CLS Shark II-2車頭大開口的誇張設計,更加上雙色設計與鍍鉻妝點。

ASMA以M-BENZ CL65 AMG為基礎的改裝車款,名為PhantASMA65,呈現誇張的改裝風格。

這次,ASMA Design帶來的是〝新大牛〞的改裝套件,並且釋出一張改裝照片,由這張照片我們可以觀察出,Aventador LP700-4的尾翼經過修改過,配置修改的,後輪裝置了與前輪不成比例的鋁合金輪圈,使整體尾部線條更加明顯,後勁感覺更強韌,爆發威力感十足。此外,車尾部份在尾燈下方的散熱孔造型,施以和車頭進氣口相同的擾流飾條造型,並換上了固定式的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進一步的強化高速時的車尾穩定性表現。

不過目前ASMA Design還尚未公布車頭的照片,Aventador LP700-4會不會被改裝成鯊魚頭的大嘴巴?希望ASMA Design不要讓大家看到〝牛頭鯊嘴〞的可怕樣貌,其詳細動力與外觀套件還要再等一陣子後才會公布,希望不要嚇到人就好!

PRINDIVILLE Design改裝的大牛


OAKLEY Design率先改裝的大牛,命名為Aventador LP760-2,動力輸出從原本的690bhp/70.4kgm一舉提升到760bhp/76.0kgm。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