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承認F2012初測未達預期 目前最大問題出在調校
AUTONET記者:瓢蟲(02/21/2012星期二)
FERRARI底盤總監Pat Fry表示他對於F2012賽車的表現並不是很滿意。
FERRARI公開承認其2012年新車截至目前的表現未達預期,但是車隊有信心在3月18日的開幕站前將問題解決。與FERRARI相反的是,McLAREN和Red Bull已表示對其新車初期呈現的跡象感到滿意。

在西班牙Jerez測試期間,當媒體問及FERRARI底盤總監Pat Fry在目前的這個測試階段是否達到了車隊的預期時,這位英國人這樣回答:「我對我們目前的位置不滿意,我認為我們現在還有很大的提昇空間。賽車在可靠性方面是沒問題的,性能方面我也認為我們還不錯,但我們還可以再提昇賽車在某些彎道特定部分的性能。在我們把問題解決之前,我不會說我感到滿意。」

Pat Fry表示FERRARI現在沒有興趣去刷單圈速度、爭搶媒體頭條。因為之前義大利的大雪天氣,導致車隊失去了在私屬的Fiorano賽道首航的機會,現在車隊需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測試時間。「我們並沒有把心思花在抽空燃油刷單圈成績上,由於在下一站比賽之前只有12天的測試,我們必須最大限度地利用手中僅有的測試時間。」Pat Fry如此表示。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