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美豹,JAGUAR針對歐洲市場發表XK及XKR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21/2012星期二)
1948年前,XK代表的是一具創新引擎的代號,經過不斷的演化,優雅外型與強悍動力也隨之一脈相承到目前的XK車系,以及冠上〝R〞字名號的性能旗艦豹王XKR。最近JAGUAR也宣佈將針對歐洲市場,推出XK及XKR特仕車型,以一身黑夜勁裝豪華登場,優雅之間帶有直欲破繭而出的不凡性能。

XK及XKR特仕車型擁有轎跑車型及敞篷車型,並提供獨特的Celestial Black車色,搭配20吋鋁合金輪圈,宛如夜色的車體由四顆銀輪點綴,猶如深夜出狩的絕美黑豹;內裝則配置了真皮運動座椅、Frau真皮頂篷、不鏽鋼踏板以及核桃木和鋁質內裝飾板,前排坐椅並具備加熱功能,並有Bowers & Wilkins車用音響系統增添尊爵娛樂體驗。

動力配置方面,XK及XKR特仕車型則搭載一具5.0L V8引擎,依據調校差異,XK特仕車型可擁有380hp最大馬力,來到XKR特仕車型則可迸發出503hp的最大馬力;此外加裝原廠提供的性能套件後,XK及XKR特仕車型還能獲得重新設計的側裙及後擾流,讓車主得以獲得更加流暢穩定的駕馭體驗。目前僅計畫針對歐洲市場進行販售,JAGUAR尚未公佈定價。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