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邪歸正?FERRARI 348運毒車遭逮獲後塗裝成警車成為博物館收藏!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1/2012星期二)
哥倫比亞警方最近面對一項棘手問題,一輛FERRARI 348被查獲被毒梟拿來做運送毒品的違法工具,警方先將這輛車扣押並且公開出售,但是卻沒有人願意購買這輛被當作犯罪工具的跑車,讓警方可真是傷透腦筋,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輛車。

FERRARI 348原貌
後來警方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想出了一個非常簡單的解決方案,根據哥倫比亞國家警察車的雛形,將這輛FERRARI 348塗裝成綠色與白色相間的警察巡邏車,這輛經典FERRARI跑車會被長久放置在警察博物館提供民眾參觀。這輛1991年的FERRARI 348,目前只有1,900km的行駛里程數,還保持很新的狀態,而哥倫比亞當局估計它還具有美金25萬元(約新台幣738萬元)的價值。

這輛經過塗裝後的FERRARI 348,目前先被放置在哥倫比亞的國家藥物管制辦公室中,這裡是專門處理與沒收非法毒品交易的負責地區,也會從這邊出售被沒收的車輛,但是鮮少人會購買被拿來做非法交易的車輛,還是會擔心在購買車輛之後,對未來還是會有影響的風險存在。因此,哥倫比亞警方能想出這個應變方法,也是很有創意的作法,讓這些被沒收的車輛煥然一新,展現完全不同風貌。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