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新陣容,德國慕尼黑警方購入最新BMW車款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1/2012星期二)
台灣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與內政部警政署的合作已經行之有年,去年以58輛BMW 523i四門房車及61輛320i四門房跑車汰換國道舊款警車;繼日前TOYOTA提供德國柏林警方三輛Prius Hybrid之後,而在BMW的德國自家地區,BMW警車陣容當然也不會缺席,近日再度與德國慕尼黑警方簽署購車合約,提供一年上百輛的旗下車款做為警察公務車之用。

在過去的50年以來,BMW就一直是德國警方的主力配車之一,根據新的合約指出,德國警方首先採用BMW的幾款車型做為新購入車款,其中包括:全新2012年式的3-Series以及旅行款、5-Series四門以及旅行款,而特別的是,這次X3 Crossover也首次加入德國警方的車隊陣容。BMW的全新警察車款,還會搭載一些控制功能,包括iDrive控制系統,提供警方在執行勤務時的警報裝置,以及照明燈等配備,增添行車便利性與協助辦案。

BMW的行銷營運主管Alexander Thorwirt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做為警方的長期合作夥伴,也很自豪我們車輛的性能與配備等,能夠符合警方的需求。未來我們將持續為德國人民的安全,做最大的貢獻。」

去年台灣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引進BMW 523i四門房車及320i四門房跑車,做為國道公路巡邏車。
BMW國道公路巡邏車守護國道與警員安全,達到服務社會的責任。

 
 
02/21/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